我想我18歲時從沒想過我25歲會是什麼模樣

應該沒想過我會跑來澳洲打工度假 變成背包客 又兼台灣無業遊民吧XD

 

反正人生就是由一連串的意外組成的

 

意外的得到Donnybrook台灣鄉親們瓣的生日BBQ

還有Bruce贊助的好喝香檳一瓶

雖然是星期四 但是還是感謝大家百忙之中的準備啊....(泣)

 

生日還是得感謝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我想沒有我媽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吧!!!!(還有我妹 一起擠娘胎擠了好幾個月XD)

 

也非常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們 我回facebook留言回到手軟......................

 

 

 

澳洲夏天來了

最高溫可以到40度

天空晴空萬里沒有一朵雲

我想我最近的工作都只能在戶外

都快被烤乾了.........

 

 

whatever

只有在大太陽底下 才最適合噴跑!!!!!!!!!!!!!!!!!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