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課就拖著小C回壢中幫忙社團課
騎著可樂車狂飆回去 花了正常時間40分鐘騎到中壢
我竟然幫了繩結站 好險我會打雙半XD
(不過我都在亂教...)
很多參加過露營的小高一都玩的很開心
覺得她們真可愛~ :)

上完社課
帶小C去吃中原黑輪大王
嗯 我雖然很少吃這家 不過還不錯

跑回家休息 發現老媽在跟EMBA的作業搏鬥中
突然有看到老媽真好的感覺
體力實在受不了 就跑去睡一小時
小C在我們家沙發上睡著了
起來在家吃了個簡便的晚餐
七點又出門匆匆趕回新莊

八點45從新莊狂飆mio到河岸留言
還好表演還沒開始 不然我會靜雨被罵死吧....^^"
小C說我是個專業的攝影師XD
在河岸沒點酒 反而在春日表演完後跑去7-11買了瓶麥格
比海尼根好喝多了 順!
每次喝海尼根我必掛 我想我跟它犯沖...

從美國回來後
食慾越來越差 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早餐只喝一瓶豆奶 中餐只吃一塊蘿蔔一塊豬血糕一支黑輪...
晚餐在家裡吃 只吃一碗飯就夠了
知道胃是空的 嘴巴卻沒有想動的慾望 也沒有想吃的感覺
我到底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