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跟現實總是相反的"
一個朋友一直跟我強調這一點
但不論我怎麼把夢裡面的情境跟現實做對比
我也得不到什麼推論 更不知道夢的意義
同樣是大腦跑出來的東西 為什麼完全無解

已經很久沒有從惡夢中驚醒了
睜開模糊的雙眼 我還是在床上
心臟跳動速度瞬間加快
蹦蹦蹦蹦蹦
快要跳出我身體的感覺
呼吸也變急促
第一件想到的事 是你到底有沒有逃走
想仔細回想夢裡的情節
昏沉的腦袋已經開始吞噬某些細節

夢裡面的我 竟然是從你的角度看世界
聽著你對自己還是對我說的一字一語
剎那間 世界變調
所有事情全部crash在一起
我感受到你開始驚惶失措
緊張感瞬間上升
炸彈 車禍 槍戰 互相殘殺
放眼望去 能看到的只有混亂與殺戮
變態的世界
而我在夢中 沒辦法保護你
我想大叫 想幫你擋
卻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只能眼睜睜的看你逃

夢就在你逃走後 嘎然停止

我不明白我的角色定位
不論是現實 還是在夢中...

我要失去某些東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