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the things I've done...won't be in vain.
I want to believe that.

喜歡一個人 不用去想到底對方的心意如何
即使拙於言辭 不懂怎麼安慰
靜靜的在他身邊陪伴著
當個listener
也許就夠了

以前的我 總想著沒有相對的回報就會讓我很不平衡
以為別人就一定得做些什麼回應 才算對我公平
但我終於了解 那是一種太自我中心的想法
過於狹隘自私

即使你因為喜歡上他
而漸漸從我生活中離開
簡訊電話減少
聊的話題變成如何解決你的感情問題
我強忍著難過 仍然堅強的要對你露出笑容
雖然你不會察覺我的些許無奈 隱藏的心痛
臉部表情扭曲 感覺像抽筋
偶爾不小心流露出悶的感覺 也不能讓你擔心
告訴自己 要撐下去

我想 我是狠不下心轉身背對你的

喜歡他 那就去吧
只要你快樂就好

最不忍心的是看到你壓抑真正的心情而逼自己用理智去面對一切
如果受傷了 你還有個地方可以回來
I'm right here.

試著用行動證明我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們的友情


我還是會一直靜靜的待在你身邊

Someday...I'll see it through.
Maybe...You'll see me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