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籃亞運有史以來最好戰績
擊敗日本隊
12/15金牌戰v.s.中國!

上半場拉鋸戰
好幾球眼看要進了卻都轉了出來
一分兩分的差距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真是血脈噴張
心簡直被揪在一起...

到了下半場漸漸拉開
打的節奏跟第一節有點像 亂亂的
拉開比數後日本隊有點自亂陣腳
最後中華女籃掌握了大局贏得了這場比賽

山田久美子是河田美紀男吧...誰放她上場的
拐子超多 架了鄭慧芸兩個 防守也很不乾淨= ="
內海亮子表現好像沒有很好
大神雄子果然是日本隊的鎮隊之寶 之前瓊斯盃就見識到她的厲害
不愧是號稱日本女籃未來的希望

文祺速度真是一等一
(我永遠記得HBL她一個人快攻 左閃右閃過三個人 還上籃得分...)
鄭慧芸成功壓制山田
希望她的腳能順利康復
劉君儀依舊是重要得分點
藍瑞瑜投出了射手的信心
姜鳳君開始時有點爆走 後面穩了下來
林慧美投進的三分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錢姐
你實在是穩定軍心不可或缺的人選啊

主播也挺幽默的
"鄭慧芸光用一隻腳就強過山田久美子"
"山田久美子選擇中距離跳投 出手!唉 這球實在太離譜 連框都沒碰到!"
"像這一球絕對不能讓日本人...抱歉 是日本隊輕易在三分線出手"

我真是超想為每一個好球站起來大叫拍手
好想在現場為她們加油
但很怕被我妹罵神經病 半夜一點多還因為球賽而大吼大叫 囧

"小心後面!!!!!!"
"馬的 守住啊!!!!!!!!!!!!!"
"進進進進進進!!!!!!"
"YEEEAAAAH!!!!!!!!!!!"

都只能在心裡吶喊真的會得內傷....





錢姐
你的夢想不會只是個夢想
女籃這幾年的進步讓中華女籃確實的朝奧運邁進
你的學妹們一定也很想為你留下個美好回憶
我相信你們可以前進2008北京的!

洪玲瑤教練加油
中華女籃 加油!!!!!!!!!!!!!!!




ESPN你們不轉播金牌戰你們會後悔





我明年三月一定會去看WS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