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怎麼會不知道
你的擔心...

可不可以不要再提醒我
我的死期快要來了快要來了快要來了

我很清楚
我還有多少這樣的日子可以過

我想在允許的範圍內繼續過我的生活
至少 到畢業之前

但現在
覺得

在你的關切下




我從來沒想過要賺大錢
我只想 能做想做的事情 錢夠用就好
就這麼簡單

而你則是叫我去考證照 去學那些可以賺錢的技能...
你知道我有多厭惡那些我算一輩子都算不完的會計問題跟保險法條

"重點是 你不會賺錢 你會 沒 有 錢"
"投資報酬率在哪裡?"
"拜託 不多學點能賺錢的技能 你怎麼活下去"


我承認
你是對的

因為我沒有可以反駁的理由
只能不斷的強調 那不是我想走的路



選擇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願意承擔選擇後的風險
但面對所謂的現實

我啞口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