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改變自己
不是為誰
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自我中心
情緒不穩定
總認為自己想的一定是對的
裝作不在乎
害怕挫折
容不下他人的看法....

因為這些個性
我傷害了好多人
卻還是縱容自己繼續這樣對待別人

直到現在
我發現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們之間
應該要改變的 是我


扭曲跟矛盾的個性
讓你們很難知道我在想什麼
如果我能直接說出來 事情真的會簡單的多


也許我還不大懂
有很多事情我很難講清楚
雖然我還是很難用直來直往的方式
But I will find a way out




我不要再讓你難過了


我想要你開開心心的



很抱歉
我像個弱智 話都講不好
腦袋老是當機...
表達的方式很爛....

但起碼 對我來說 是個新的起點...




總之
謝謝你 還是在這裡




對你 也要對我自己有信心






to:C小姐
沒有你陪在我旁邊
我可能早就放棄 自我放逐去了

你告訴我 不要後悔這段關係
我會後悔 是因為我讓她傷心
才想要自己消失...

當然這是很消極的做法
我會讓悲觀的想法慢慢淡出我的腦袋

我給自己太多限制 搞的我一步都跨不出去
我知道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