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我 我也會害怕
的確 這不是個隨便就能接手的腳色

但若能像你之前那樣感動自己 感動別人
不管替不替代 包袱不包袱
作到這點 就走出自己的路了

這也是我覺得會作音樂的人很厲害的原因



像你對我說的
follow your heart


面前是一道難以超越的高牆
但你難道不想看看背後的美景嗎
就試著跨越過去吧


一旦選擇了 就要有挑戰的勇氣


說我太主觀也好
但我一直都相信你 不會比別人差

就相信你自己吧
即使沒有結果
好歹也要努力去試試看!

I believe in you
Just like you do believe in me.

--
Shine all your light ov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