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獻給何胖仔
寫於兩年前同樣是排氣管斷掉的慘劇
po在ptt班板上XD


--

今天晚上
拍完片從忠孝東路回來 才騎了10幾公尺吧
機車聲突然變超大
我第一個想法是
完了完了 我車子的壽命到了嗎!?
果然兩年前的摔車後遺症發作了......
(我沒摔過車 是我妹摔的)
可是路上也沒有機車行可以修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
機車的聲音大到跟台客車拔掉消音器
變的跟"轟轟轟~~~~"依樣...
走在仁愛路上
我真的超尷尬的= =
好怕人家認為我是台客
又怕碰到警察把我攔下來 開我罰單...oh my god
反正就一路騎到西門町 上中興橋
機車不斷咆哮著
一催油門就
"吼~~~~~~~~~~~~~~~~~轟轟轟轟~~~~~~~~~~~~~~~轟隆隆隆隆~~~~~~"
天啊
旁邊的機車一定都認為我很欠揍....
我只能內心不斷的吶喊:
"我不是飆車族啊啊啊啊啊!!!!!!!!!!!!!!!!!!拜託不要給我白眼啊啊啊啊啊啊!!!!!!!!"
下了重新橋到了湯臣 想說
好吧 我來看看車子到底怎麼了
(怎麼這時候才想到要看= =)
不看還好 一看才發現

更 我的排氣管掉下來 快貼地面了啦!!!!!!!!!!!!!!!!!!!!!!

原來我幾乎都在拖著它走....
只剩一點鐵片跟車子藕斷絲連
趕緊牽到旁邊
還妄想把排氣管裝回去 可是連接的地方已經斷了....
排氣管超燙 隔著手套還差點燙到手
沒有辦法 只好慢慢騎回輔大...逋逋逋
但你也知道 湯臣到輔大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更何況是拖著排氣管的機車 也不能騎太快
萬一跑一跑我把排氣管掉在半路上不是很危險嗎....

一路上 每個人應該都想對我說
"少年ㄟ 你的排氣管掉下來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啊

騎著騎著我很想鑽個地洞....

經過捷運工程路段 排氣管還一直摳到地面 摳摟摳摟摳摟摳
等紅燈時還得熄火 怕太吵...
連旁邊台客開車的電音都沒我機車大聲咧!!!!!!!!!
但他心裡OS可能是"更他x的 誰比我還唱邱!!!!!!!!!!??????"

還好我戴口罩沒人看到我的臉.....當然保護當事人啊!邀瘦咧!!!!!!!!!

好不容易騎回去
差不多10:15
工商城旁邊有一家機車行還有開...
排氣管都鏽掉了
所以整支都要換
我的1500就這樣沒了~

累死了.......
神經緊繃身心俱疲的一天.....


--
兩年前的倒楣日誌 給所有有斷過排氣管的人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