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的一部份 活生生從我身體上拔走

一半是因為時候已到

一半是因為我的迫使



轉身離開後我以為可以很瀟灑的不以為意

卻仍舊放不開





所以我衝回去要找我失去的那一部份

希望一切都來得及



即使很痛 很難以忍受



我還是想找回來









畢竟

那是屬於我身體的一部份









--



死了

溺死的



我抓著手機卻沒辦法按下任何號碼求救

手抖著





我哭了

心中空了一塊 像個死人



竭盡所能的哭泣









--

某個場合

我們都很愛的場合

雖然我知道碰到你的機會很渺茫

我還是去了



我得到了機會

合奏

搞笑

認識

聊天



距離縮短



看到了跟你很熟的人 還沒想到你是否在附近

就看到



你在人群中的遠方





我興奮的跳著揮手 像個雀躍的孩子

而重要的是你也回應了我





懶的走過去啦

那我跑過去 你不要動喔





我拼命的跑著 腳卻好像陷在泥淖中 完全使不上力

很害怕你消失在我視線裡 不斷往你的方向看



結果你還是動了







但我最終還是抓到你的手了









失去什麼 我也不在意了



不過又是轉圈圈的輪迴















--

都是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