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自己的不平衡造成的

因為我從來沒說過 也沒要求過

我心甘情願的付出很多的時間去換取進步
從大一 到現在大五

即使是期末報告 即使是火燒屁股的TAA
即使是迫在眉睫的畢展

當天要練球我都先跟組員聲明
不好意思 我今天要練球
我們趕快把該討論的討論完吧
然後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結束會議


我管你是尚永還是阿佩
練球 對我來講 永遠是我在廣告系的priority
我承認我缺席了幾次 我最近的出席率也沒有小鬼高
但我不會有愛來不來的態度 也盡量把其他事情排開...




每次走去貴子球場的那一段路 總是讓我放鬆不少
因為等一下 我就可以打球 就可以看到一群讓我很開心的小朋友們


當我變成大五了
我繼續照顧球隊 小鬼開始專職教練
我們都希望 既然我們還沒工作還沒出國唸書
那就多花點時間 把該傳承的傳下去 把球隊的實力練的更強...


事與願違



很多責任 變成理所當然
太習慣 所以不在乎從哪裡來的熱情在支撐著



那我是不是該從這裡 抽離我的手


我很感動 我有感受到學妹對這支球隊的熱情
但 目前整個球隊給我的感覺 就是不對...



也許我不該一直管
我管太多了
我擔心的太多了
我盯的太緊了

所以方向錯誤了
才造成今天這種局面



跟家裡的衝突 也是我自找的




不要急著找出這是誰造成的
這是累積下來的結果

可能是每個人的責任
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