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只有一種罪行,只有一種。那就是偷竊。
其他的罪行都是從偷竊變化而來。
如果你殺了一個人,就是偷走一條生命。你偷走他妻子擁有丈夫的權利,從他兒女身邊奪走父親。
如果你說謊,就是偷走其他人知道真相的權利。
如果你欺騙,就是偷走擁有公義的權利。
最邪惡的行為莫過於偷竊。」
from追風箏的孩子


車子上的mickey mouse天線裝飾品 在過年初四時被人家偷走了
因為我姐的車停在地下室 我就把車移到我家門口的停車格
那幾天路邊停車都不收費 所以我都開我姐的車 把車放在門口沒去管
反正車上也沒什麼貴重的東西
初四小鬼vivi何阿買去家樂福 我姐出門了 所以得開forfour去找她們
一到大門口開車 就覺得電台收訊有點怪 ICRT突然收不到
找完她們 去還dvd 正要上車時才發現
我的魔術帽米奇 不見了...






心裡第一個感覺是 憤怒
氣到我把剛租來的dvd一揮手全掃到車門邊


我真的很氣 為什麼連這種小東西都要偷....
I can't understand.....




一般人要拔一定拔不下來 因為我裝米奇到我天線上裝了超久

小偷拔不下來
就連我的天線頭






一道剪了下來...........






心滿痛的 雖然不過是US$4的小東西
但它也陪我陪了一年多 上山下海走了好多地方
從美國加州迪士尼把它帶回家 滿心期待在有車可以開時 就一定要裝上去
裝上去的那一刻 它就成為我引以為傲的標記
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魔術帽米奇




現在看著車子禿禿的天線頭
總是有點哀傷






小偷先生 你知道嗎
我不管你是要給你的小孩還是朋友
你偷走的不僅僅是一個天線頭 一個財產
也偷走了我很多的回憶


我也知道你不會多珍惜它
因為你一定拆不掉原來卡在裡面的天線

剛剪下來的瞬間 開心嗎
得到一個早已歷經風吹雨淋髒兮兮的天線頭
你高興嗎






米奇不能在它原來的位置
就失去它的意義了
















我想你是不會瞭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