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信義誠品看了Neon的unplugged
還很蠢的把演出時間搞錯
跟我妹在誠品瞎混亂逛了一個小時
莫名奇妙花了一堆錢抵了三小時停車費....

想看Neon也算是彌補春吶錯過他們表演時間的遺憾
(如果我去看他們表演不去玩水 我就不會曬傷了 囧)

一開頭就是唱"無悔" 我都要哭了
我第一首認識他們的歌是飛向雲霄
第二首就是無悔

(這兩首收錄在"我華麗的搖滾夢"合輯裡 我有聽過這張合輯 但不想買....我不喜歡其他團)

四名團員就有四個國籍
主唱&吉他 Jun(馬來西亞)
吉他 Tomer(以色列)
Bass 小單(台灣)
鼓手 王永(新加坡)(他本名叫王永慶 真的)


專輯封面放了一張"重入國許可"
當bass手在說明設計理念時
他說他無法想像外國人要待在台灣多麼辛苦
有時可以居留三個月 有時只有30天
他們常常得飛到香港或其他地方 再回來台灣
最快的紀錄是一飛到香港 下飛機蓋海關章 馬上就搭下一班飛機回台灣....

主唱很屌
去年還前年的春吶
頂著光頭 挺著懷孕大肚子 照樣上台表演...

今天她跟吉他手的小女兒也有來 一直阻撓爸爸彈吉他XD


表演時她說
即使自己錄專輯 真的要花很多很多錢
(專輯平面是bass手設計 文案主唱寫)
她也不想做一張粗製濫造的專輯
然後過了兩三年後後悔 覺得自己做的很爛 很丟臉

我突然想到阿弟仔得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舞孃)這件事
不知道得這個獎是好還是壞


令人洩氣的是
一般人根本沒有機會聽到這些樂團的聲音
我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只能靠自己偶爾跟朋友宣傳宣傳


不管因為什麼途徑而聽到這些獨立樂團的歌
有被聽到
然後被喜歡
我覺得他們就算成功了一半吧

如果你進而買了專輯
我想他們會非常感謝你的



至少 這是一個肯定
至少 可以告訴他們
他們選擇的路

沒有錯






除了無悔 我最喜歡的另一首歌 "三年"

時間停在鐘面 時針停留在三點
想起 三年前的今天 彷彿已經很遙遠
記憶中你的笑臉 祇想掩飾憂鬱的眼
三年後的今天 你是否會開心點

寒風冷冷吹過 誰能把它留在身邊
你我曾經那樣迷惑 為何愛經不起時間考驗
感覺上有些失落 思緒掉落在以前
你我曾經那樣愛過 念著美麗的誓言

茫茫人海中 你可找到你的海港
漫漫漂泊中 你可否懷念這地方
漫長歲月中 你可已飽受了風霜
如果一天我們再相聚
結局會否都一樣

以往 你對外面的世界多嚮往
希望 你已達到你的理想


附上另外兩首
前方的路


已習慣



http://www.neonb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