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ampion!!!!!!!!!!!


從打進四強的那一刻起
我每天睡覺前一直偷偷在想
勝利的那一瞬間來臨時
我會不會感動的落下眼淚
結果是
我沒有XD
(也許有一部分是因為比數的關係...)
一切來的很不真實

我們實實在在的打了五場
預賽就是得多打一場 一路衝進四強
中間有比數拉的很開 輕鬆過關的比賽
(多到我妹嫌我們在欺負人 囧)
也有戰力吃緊 比數拉不開 只好先發五小虎用到底
在驚濤駭浪中取勝...

每次都跟家裡人說 好啦好啦 管完這次就不管了
卻還是不由自主的 想要多留幾次...

也許我們在時就是少了點運氣
很幸運的 小寶貝們沒讓我們失望
小寶貝們 我們做到了~~~~~~~~~~~~~~~~~~~

We~~~~~~~~~~~~~are the~~~~champions~~~~~~~~~~~~~~~~~~~~~~~~





激情過後
還是得把態度拿出來
好好面對下一場比賽


小寶貝們~我愛你們XDDDDDD






星期一友誼賽
大五的三老人要合體 我想會是十分具有歷史性的一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