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牙看了那麼久
大大小小的痛都忍了下來
拔牙都沒那麼痛苦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排齦線?
我只記得上次作牙套時 醫生要把一根細細的線塞到我的牙齦跟牙齒中間的小縫縫 也就是牙齦肉裡面
那次已經讓我很難受
因為醫生要一直戳戳樂 把小細線塞進去

我想說這次門牙的牙套也是一樣
清乾淨 印模 臨時牙套 等正式牙套...



我完全忘記還有要塞排齦線這個步驟!!!!!!!!!!!!!!!!!!!!!!!!





我一聽到那三個字
馬上想起上次不好的回憶
但都作到這地步了 哪有後悔的餘地啊............

"很不舒服要講喔~不行的話就打麻醉"
即使醫生這麼說 開始塞線工程
我還是神情自若 證明這點小痛不算什麼



我錯了...........................................
徹頭徹尾的錯啊!!!!!!!!!!!!!!!!!!!!!!!!!!!!!!!!!!!!!!!!!!!!!




戳戳樂的痛苦就是醫生每塞一次排齦線
器械跟牙齦牙齒的親密接觸讓我很難受
想也知道 那空間多小
醫生還是得把那條該死的線弄進去 不然無法留空間給齒模
但我真他x的很痛苦....

那痛楚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 但讓我很像遊走鬼門關....

我覺得我的牙齦應該爆了很多血...




好幾次連續的痛楚讓我痛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但我都硬撐著
也在心裡不斷吶喊著......
靠!!!!!!!!!!!!!!!!!!!!!!!!!!!!!!!!!!!!!!
給我個痛快吧!!!!!!!!!!!!!!!!!!!!!!!!!!
不要再給我戳戳樂了!!!!!!!!!!!!!!!!!!!!!!!
來啊再用力點啊!!!!!!!!!!!!!!!!!!!!!!!!!!!!!!!!!!!!!
求你別再戳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醫生也很辛苦
因為我的犬齒無法成功塞進排齦線
一直塞了又掉 掉了又塞
不斷增加她的手勁
然後我心中又是髒話連篇.....



更慘的是 第一次印模
犬齒沒印好
在印齒模時 排齦線都掉了
又得再上一次!!!!!!!!!!!!!!!!!!!!!!!!!!!!!!!!!!
真是太銷魂了!!!!!!!!!!!!!!!!!!!!!!!!!!!!!!!!!!!!!!!!!!!!!!!!!!!!!!!!!!!!
Oh yeah!!!!!!!!!!!!!!!!!!!!!!!!!!!!







於是我心中的OS不知吶喊了幾千回才結束





結束後
我跟醫生說
剛剛痛死了
醫生很驚訝的說
不是跟你講不舒服要講嗎!!???好歹點個麻藥上去也會好一點
























.............來不及了
馬的我逞強個屁啊~~~~~~~~~~~~~~~~~~~~~~~天啊~~~~~~~~~~~~~~~~~~~~~~~~~~~~~~~~~~~~~~(echo)


今天連續看了三個小時的牙醫

我想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