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忙在七點半前趕到韓聚門口
赫然發現我是第一名
還好星期一晚上韓聚裡的客人也不算多
陸陸續續的人都到了

韓聚的小菜多樣 可以燒烤+火鍋 又不斷端出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 炸雞 炸柳葉魚 拔絲地瓜
真是好吃~有機會以後一定會再去!

幫小鬼指路完全指錯 讓她在頂好名店城後面繞了挺久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更天才的是叔芬
以為韓聚在頂好名店城裡面
從捷運出口出來後 走了半小時才抵達....XDDDD


店員十分熱心的提供韓國祭典面具!




說實在的 真的會看不出來這是誰...................


你臉怎麼可以那麼機車



Celtics fans



徐盈佳好適合數錢


好苦的臉



吃吃吃


思考!?


肉食天堂


這位太太你何苦如此


這張讓人很不舒服啊!!!!!!!!!!!!!!!!!!!


這張也是!!!!!
有人翻白眼了!!!!!!!!!!!!!!!!!!



林宗憲自己畫的刺青!!!!!!!!!!!!!!!!!!!!!!!!!!!!!!!!無價!!!!!!!!!!!!!!!!!!!!!!!!!!!!!!!


上班族戰隊 如旗你好妙


有點不知所措的兩位
蕭錫安沒有晃點我 真是太感動了XD




已是上班族的同學們 我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感謝你們在一天的疲勞轟炸後還可以趕來!
退伍的弟兄們 恭喜你們脫離國防部的擺脫 祝你們順利邁向人生另一階段!
不能到的也別怨嘆
相信我們還有相見的一天的!




結束後
有種不知何年再相聚的感覺啊


小可愛你太over 很欠扁


孕婦助教 我看你這幾年擺脫不了輔大了XD





以後同學會可以辦在國外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