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的是單眼 我邊開車邊亂按快門 又是盲拍XD
景色真的超棒的
(雖然Dave跟我說我會很厭倦這一堆樹跟草原農田)
我愛大自然~
缺點是
我的手指頭都凍紅了…..
空氣真是超冰的 有沒有零度啊 囧


我住的小屋外觀


很大的霧




太陽要出來了


夢幻鄉間小路





車窗結冰了....都看不到路 超恐怖的








老闆家旁邊的小湖 冒煙??


老闆的牛


下班下班了~


很悠閒的牛群




今天又是做到中午就下班
我想多做點工作啊 為何中午就結束…
再這樣下去我會認真考慮換工作 = =”
隔天又被告知是day-off 我真是一點也不高興啊
回到backpacker’s吃中餐 在pruning的人都還沒回來
好羨慕她們可以工作 我寧願星期一到六工作到累死也不要突然閒的要死
不然就失去我到這邊的意義了

然後我今天沒拿到薪水支票
就在此時
我收到000的救命信封了
裡面是匯票$200!!!!!!!!!!!!!!
我在心裡不停放煙火啊!!!!!!!!!!!!!!!!!!!!!!!!!!!








IGA旁邊沒有人的籃球場 誰來陪我打啊~



之前星期天晚上跟000聊天
談到我現金不夠 atm卡又還沒收到
可能面臨要先刷卡付rent的窘境
她馬上就說要寄錢給我拯救我!

我真的要鎮重感謝000
如果不是她
還沒領到薪水跟atm卡的我
既無法付房租 也無法加油 更不能補給民生用品了!!!!!!!!!!
000我愛你~~~~
我回Perth一定要請你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