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撿到一天day-off
本來我打算睡到九點再起來
卻在平常起床時間被MayukoJiwon挖起來
因為應該要載她們還有另外兩個韓國人去葡萄園的人 不知把車開去哪裡
眼看要遲到了卻像人間蒸發了一般
剛好我不上班 所以她們只好跟我借車 不然就慘了

 

所以我又按照平常時間起床 只是更加悠閒的吃早餐看電視~
最近大家都在瘋奧運
澳洲電視台當然是播澳洲運動員的比賽
雖然這些人我都不認識
但我發現我很容易被運動員感動
尤其是完成比賽得到第一的那一刻
我就會想像他之前訓練的過程
心理跟生理可能有多煎熬 好不容易才走到這一天blabla
那一瞬間真是太感人了XD

 

 

 

 

 

 

 


冬天的好夥伴 壁爐!燒燒燒!


許多前人留下的錄影帶!很懷舊的感覺!
有許多動作經典電影 還有一些租了沒還的錄影帶XD

 

 

 

 

 

 

 

 


今天我決定要完成上次沒去成的
Gloucester Tree的行程

 

順便看我到底要走多久才會走到

 

 

 

 

 

 

 

 經過IGA前面時出現的小鳥 我猜是鸚鵡之類的?

 



啊 飛走了

 

 

 

 

 

 

 

 

神光出現啦!!!!!!!!!!!!!!!!!!!



步道入口



越野機車跟馬匹請勿進入喔XD


走進步道時

 

 

 

突然有點害怕熊啊還是蛇啊的會跑出來

 

但我應該是多慮了………..

 

 

 

 

 


步道上只有我一個人 嗯 方向沒錯!

 

 

 

 

 

 

 



走在安靜的森林裡
好大的洞 中間都空了!

 

 

 

 

 

 

 

 

重點是豬豬網

 

 

 

 

 

 

 


已經倒下的大樹 目測原本約有15公尺高



這邊很多樹底下都有個大洞 好像被燒了一樣 Why?




走了
40多分鐘我終於走到了Gloucester Tree 可喜可賀!

 

 

 

 

 

旁邊的小鳥都不怕人
我鏡頭不夠大顆 只好努力靠近小鳥們拍照 還好牠們都不怕人~

 



看什麼看!?
 

 

 

 

 

 

 

 



Gloucester Tree!


這棵樹最初的用途是瞭望警戒
現在變成一個景點

 

民眾可以爬上去看風景

 

而來這邊豈有不爬上去瞧瞧的道理

 

所以我出發了!

 

 

 

 

 

 

 

 

 


階梯都是已經架好的鐵條讓人攀爬上去
也有規定一次只能六個人上去

 

 

我爬爬爬爬爬!無窮無盡的鐵條...

 




快到了!
 

 

 

 

 

 

 

 



沿途有看到很多人刻或寫名字在樹上
原來沒公德心的人全世界都有

 


爬上去超累的 大概花了我10分多鐘才爬到頂端平台吧

 

 

 






稍微休息一下!
(Dave之前看到我用這個水壺 他就問 為什麼他碰到的台灣人都用這個牌子!!??)
(這.................我無法解釋......................................)

 

 

 

 

 

 

 


 

 

 

 

 

 

 

 

早起跟非假日的好處就是沒有太多人要跟你擠~

 

 

 

 

 

 

 

 

 

 

 

 

 

 

 

之後要爬下來更是個挑戰啊……

 

 

 

 

 

 

 


 

 

 

 

 

 

 

 


終於下來了 爬完
Gloucester Tree 我還活著!!!!!!!!!!!!!!!!!

 

 

 

 

 

 

 

 

 

 

 

 

 

 

 


原本以為Gloucester Tree只有十層樓高
後來查了一下它的高度 發現有60公尺高@@


回程時我突然想起以前童軍露營的感覺

 

 

 

 

 

 

 

還不自覺的唱起越過那~一座~~~~~追尋~心中~多年期盼~~~”

 

 

 

 

 

 

 

反正我前後都沒有人 誰會管我在唱中文還是日文~
我已經離那段時光好遠了

 

 

 

 

 

 

 

但露營時發生的事好像還是歷歷在目XD

 

 

 

 

 

 

 




來回走了
8km的路超累的地圖上看起來很近但走起來要人命啊

 

 

 

 

 

 

 

就當我在健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