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農夫應該都很早起床吧
所以六點多一起床就先撥電話 但老闆Paul Shain沒接
等三個人吃完早餐後
走到門口再打一次
一接通Paul劈頭就說 你打擾到我了
就說 這麼早打來幹麻 家裡還有小孩老婆在睡覺啊
(O.S.今天不用工作嗎= =")
我只好一直道歉 又問他幾點會來
他說 嗯 大概11點吧~
三個人無聊至極 只好開始逛Carnarvon
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坐在Woolworth前面等開門讓我們進去採買
等啊等 把住Port Hotel的Rachel找來打撲克牌
好不容易到了11點
換Joe打給老闆(因為我不想跟他講電話了 免得我又冒犯到他= =")
老闆又說 不用這麼急啊 放輕鬆 喝杯茶等他就好~


...............我們的表情只有囧可言...............

只能說 台灣人習慣把事情確定好 澳洲人喜歡慢慢來吧................


等等等等等 跑去Port Hotel晃晃 又去Woolworth
吃完中餐
跟一起住在Carnarvon Backpackers的台灣Rita開始聊天 又打撲克牌
混到四點多 老闆還是沒出現.................
打電話也不接.................................
我只好傳簡訊給老闆 問明天是否要工作 早上幾點要出發...................


今天不回我 明天再打一次吧

今天的夕陽 Carnarvon Backpackers走出去就是河口
可惜拍的時候太陽已經下班了






更 讓我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