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一點都不痛快

因為已經累積了太多疲勞

睡夢中 我睡的反反覆覆 睡一下就醒過來 一點都沒有爽快的感覺

起床反而還是感到很累...

 

昨天拍的照片

每天早上六點半 五個人擠一台小車去農場 然後聽六塊錢老人的碎碎唸XD

 

 

該死的農場!!!!!

 

 

平常中午休息的地方 sayonara!

圖片下方兩位是剛到Carnarvon的Adise&Winnie 體育系出身

由於我們要走了 所以介紹她們來我們農場試試看

但上工第一天該死的老闆嫌她們太慢 一天就被fire掉....囧

反正怎樣老闆都不滿意就是了..................

 

 

很像壓力太大所以搞自殘的手臂(其實是被辣椒跟青椒樹藤刮出來的)(我也差不多了 囧)

 

 

再回到今天發生的事情

 

本來要拿支票去commonwealth兌現

結果因為支票上面被老闆畫了兩道大斜線

使得這張支票變成not negotiable

只能直接存入銀行...

什麼狀況啊!!!!!!(翻桌)

 

計畫好要去租車 開車殺回Perth

沿途去Monkey Mia, Pinnacle, Natural Window玩

鎮上唯一的租車行就是Avis

預算$70租一天 總共租三天

詢問後才知道是用公里數計算

三天要$758...含保險不含油錢...

么壽喔~

錢也沒賺多少 三天租車費就等於我一個禮拜薪水= =

所以還是選擇先坐灰狗回Perth了...

總有一天會自己開車殺去看海豚!

 

經過其他台灣人的介紹

發現這附近有一戶人家的無線網路訊號很強

重點是 沒有鎖起來!!!!!!人人都可用!!!!!!!!!!!!!!!!

只要到河邊的涼亭 把筆電對準某個方向 就收的到訊號了

而且涼亭還有插頭可以用 也太貼心~

只是缺點是

冷死了!!!!!!!!!!!!!!!!!!

 

果然這邊是出海口 風好大!!!!!!!!!!!!!!!!!!!!!!吹到我頭都痛了!!!!!!!!!!!!

雖然是免費的 勉強用了半小時msn還是趕快閃人 不然我要凍死!!!!!!!!!!

 

看 風大到海鷗都飛不起來 只能蹲在海灘上XD 

 

 

下午要訂回Perth的Greyhound

聽說打電話訂票有優惠$96

結果我打了四次電話 兩次打錯 一次接線小姐說我只能買全額票$165

另一次接線先生本來說應該有優惠 但跟電腦確認後又變成無法有優惠票

建議我星期天或星期一再走

但我一刻都不想留在這邊啊 囧

只好上網訂票...

第一次幫我跟Lin訂到兩張票$297(要使用YHA優惠的畫一次只能訂兩張)

第二次幫Joe訂票時 竟然只要$124!?莫名其妙啊!!!!!

但我怎麼嘗試再訂一次都沒辦法訂到便宜的票了...怎麼樣都是一個人$149...

算了 來的時候在旅行社整個被坑錢 買了$157的票來Carnarvon

我只要比$157便宜都接受啦...whatever................

不過Joe十分慷慨的說 三個人的票價一起算 所以一個人$140

讓我再發你一張好人卡吧 Joe!!!!!! XD

  

 

Carnarvon Backpackers的晒衣場

 

 

吃飯聊天打屁抽煙多功能的後院

 

 

跟我們同個農場工作的韓國人Park

 

英文很不錯 有點三八 喜歡英國日本跟美國搖滾 愛看漫畫 跟Joe一樣是個宅宅!台灣人跟韓國人竟然可以大聊日本漫畫 我真是佩服...

 

Park曾經跟我說

他很喜歡跟我 Lin Joe一起工作

如果我們走了 他會很寂寞

雖然老闆如此sucks 但一起工作跟生活的人合得來 再辛苦也沒關係

 

我 Joe Lin三人把沒用完冷凍食品跟蔬菜全送給Park

雞肉 fish fingers 漢堡肉 豆子 黃瓜 吐司 起司...

恭喜他一個禮拜都不用去Woolworths了!

 

本想說可以跟Park約在Donnybrook一起採蘋果

但我打電話去當地的backpacker's 對方說蘋果季要等到11月...@@

 

Well....等你來台灣啦!!!!

希望我別忘記這個約定就好XD

 

 

晚上就是 "歡樂卡那瘋"party!

 

喝啤酒 吃烤雞 fish n' chips 薯條 大蒜麵包 亂七八糟的聊

不用煮飯的感覺 超爽!!!!!

不用煩惱隔天午餐盒要準備什麼

不用趕著煮飯再讓別人繼續用廚房!!!!!

輕鬆啊~

 

隔壁的日本人Mugo & Yuka還作了一個超大漢堡排給我們吃

太感動了(泣)

 

Mugo & Yuka! 感謝你們!

 

從左到右是Winnie Jacey Adise 

 

 

雖然在這邊碰到的老闆很爛 backpackers環境也不怎麼樣

但在這邊認識的人 讓我生活有很多樂趣

之前聊天時

Peggy說過

澳洲食衣住行真的都沒什麼了不起(不過我覺得自然景觀很了不起)

只是這躺旅程下來

可以認識很多"人"

遇見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語言...

 

 

人 才是旅行的重點...

 

 

 不知所云的一張照片...

 

 

 

 

今夜歡樂卡那瘋

也許哪天再相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