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過Pemberton之後 我想再偏僻的地方都嚇不倒我了

去哪裡都是天堂啊!

 

一跳下TransWA

Bruce馬上就迎上前問我們是不是要住Brook Lodge

人真好!!!!!!

還開車來接我們 不用我拼死命的扛行李到backpacker's GOOD!

 

開門進Brook Lodge

交誼廳的人們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

(是稀有動物嗎!?)

Brook Lodge裡面有賣酒的執照 所以有自己的Bar!

網路么壽貴 5hrsà$25

(跟Carnarvon一樣貴 見鬼)

雖然四人房$125

但乾淨的環境 寬廣的空間 親切的老闆

讓我感覺錢花的值得~

 

Donnybrook竟然有SUPA IGA而不是小不拉幾IGA

喔天啊 真感動~這樣東西就不會太xx的貴了

(SUPA IGA就是比較大的超市 像小一點的家樂福 IGA就像頂好)

 

 

Gull加油站旁邊有一間Fruit Barn 類似farmer market

賣新鮮水果跟蔬菜

還可以試吃蘋果!有小小顆的蘋果可供試吃

畢竟Donnybrook是以盛產蘋果著稱(雖然目前蘋果季還沒到就是了)

 

目前吃過了Fuji跟Pink Lady 下次去吃看看Gala

(去Visitor Center買紀念品時 還跟櫃檯小姐聊哪種蘋果好吃XD)

(Lady: "Definitely Fuji!!!! It's so crunch and juicy~")

 

 

在這邊已經有很多台灣人了 韓國日本歐洲人都算超少數 囧

反正大家都在等工作

我們的名字也被排上stand-by list

接著就是只能等等等等等!!!!!!!!!!!!!!!!!!!!!!!!!!!!!!!!!!!!!!

 

如果有車就可以自己開車去工廠工作 機會也多的多

但現在沒錢 就再說吧(茶)

 

 

在Brook Lodge碰到今年畢業的輔大影傳學妹Amo

新認識的三重人Anson的前女友是輔大廣告大我兩屆的學姊

一個輔大義文系畢業的女生

還有大我三歲的輔大會計跟餐管學姊還在Perth

處處都有輔大人

世界真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