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太早到機場 就先跑進去候機室
我排隊託運行李時Ivy大老遠就認出我穿的adidas外套跑來跟我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要搭捷星航空
很怕行李超重 畢竟我多帶了一把吉他 又幫Joe Tina還有Anson帶一些有的梅的
(雖然我彈的不怎麼樣 但農場生活很無聊 一定要找點事來做啊!!!!)
還好地勤小姐讓我託運不加錢XD

這次氣氛比較歡娛!

拍拍全家福

DSC05615.jpg 


我跟Ivy

DSC05618.jpg 

 

搭上捷星後 座椅並沒有想像中難坐
而且機票也真的便宜
不過就是沒有任何機上服務 需要的話就要花錢買
反正忍一忍睡一睡 就到新加坡了~

一到新加坡打開手機 我的手機桌面竟然從中正紀念堂自動換成魚尾獅 整個嚇死我了!!!!!!!!!!!!!

DSC_1362.jpg 
太強了!!!!!!!!!這讓我不禁期待飛到Perth會變成什麼圖案!!!!
(但後來發現我手機桌面竟然是雪梨大橋+歌劇院...怎麼不是Swan Bell XD)


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高級不用我贅述 堪稱全世界最舒適的機場之一也不為過

根本不會關的免稅商店!

DSC_1365.jpg 


找到了可以插電的地方 買了杯星巴克 開始悠閒的上網 Lin都脫鞋翹腳了

DSC_1363.jpg 

有免費無線網路太開心 不小心玩到凌晨四點
等機場巡邏人員查過護照登機證後 才想說來趴著休息一下
結果約莫六點冷氣大開 我差點冷死 囧
硬ㄍㄧㄣ到七點才爬起來...

為了要提行李所以又回到第一航廈出關找lost and found
但其實不需要拿行李出來的 因為這樣我們又得花錢寄放行李...

在第一航廈出關所以無法參加從第二航廈出發的city tour
never mind...自己搭捷運出去亂晃

一看到一堆整齊林立的公寓 我心裡就大叫 喔 小孩不笨!!!!!

City Center

DSC_1367.jpg 

前往魚尾獅公園
很多觀光客

DSC_1369.jpg

大獅小獅

DSC_1373.jpg

DSC_1374.jpg 

DSC_1378.jpg

右邊是演藝中心 長的很像榴槤XD 

DSC_1376.jpg

飛碟(其實是購物中心)

DSC_1383.jpg 

總算看到一個比較樸實的角落了

DSC_1387.jpg

牛車水 Chinatown

DSC_1391.jpg 

這位太太很辛苦的還幫別人帶筆電去Manjimup 背包裡面有兩台XD

DSC_1388.jpg 

牛車水亂逛沒逛到什麼
走路走到腿快斷
在網路上查的餐廳名字都在Orchard 太遠了!
最後在麥當勞吃了個冰淇淋後 決定還是搭捷運回機場吃東西.......


不怎樣的海南雞飯= =

 DSC_1393.jpg 

這..........我希望這只是因為我資訊準備不完全所以玩的不盡興
雖然新加坡真的有點無聊XD

對我來說 是個過度規劃的現代都市.....很悶的感覺


搭上飛往Perth的班機後 我直接昏睡 連飛機起飛都不知道
還以為班機delay有問題怎麼都不起飛
約莫一兩小時後才發現飛機早就騰空很久了....
畢竟前一天睡太少又走太多路...
反正就這樣睡啊睡啊睡到了Perth 也不需要啥服務XD

一下飛機吳雅婷就打給我 說她們已經到機場了!
Anson Sno 吳雅婷 簡莉婷 小柏真的都來接我 真是太感動了~
雖然沒定到backpackers 又跑去Burswood玩了一下
後來把車開到King's Park大家在車上睡覺~


隔天幫Sno 吳T 簡T去銀行申請debit card 全都搞定!
其中以吳雅婷申請過程最曲折
一開始是她自己去申請
Bankwest中文行員跟她說 working holiday visa不能申請debit card
怪咧 那我手上這張master debit card怎麼來的!?沒道理啊!
當初在Pemberton開Bankwest帳戶時 還是行員主動問我要不要換成debit card咧...
剛好我要去開savings account 就叫吳T跟我一起去再問一次
結果這次換一個澳洲行員 也沒說多什麼就直接讓她申請了
根本就是差別待遇 = =

我把ANZ帳戶關掉了 一個月帳管費$2 但限制一堆也沒好用到哪去
所以我錢全都轉到Bankwest 擺脫掉ANZ的感覺真痛快!

 

在Perth採買完後殺回Donnybrook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車子一開進Brook Lodge前院
一堆台灣鄉親們竟然在唱歡迎歌.......讓我好害羞啊XDDDD

 

Donnybrook....hello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