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Perth怎麼能不補一下貨

當然是把一堆泡麵搬回Donnybrook!!!!!!!!!!!!!

泡麵可是背包客的生存必備品之一啊!!!!!!!!!!!!!!!!!!!!!

然後順便吃在Brook Lodge有錢也吃不到的美食XD

 

馬上穿上昨天的戰利品

IMG_9177.jpg

 

掰掰高級YHA!!!

IMG_9187.jpg 

四個人在Perth吃吃喝喝又逛街的好不愉快

但完全忘記三點半前要到East Perth搭Transwa回Donnybrook

三點半才搭到Trans Perth

雖然說從總站搭到East Perth只要五分鐘

但還是遲到啊

所以我決定下車後 我先用衝的去把車攔下來

車廂門一打開 我馬上拔腿狂奔!!!!!!!!!!!!!!!!!!

 

太久沒跑步

跑到我心臟都要爆出來了..........

 

一到車子乘客處

好           空           啊

We couldn't make it...

瞬間有種悽涼的感覺...

一陣冷風吹過我的背脊............

 

可是我們一定得回Donnybrook啊

我隔天還要上班耶!!!!!!!!!!!

 

問清楚Transwa下一站會停哪裡 確定是Mandurah後

我們決定

搭計程車去追!!!!!!!!!!!!!!!!!!!!!!!!

(這邊的計程車都白色的 所以不能叫小黃XD)

 

到澳洲第一次搭計程車 而且還是為了追巴士.........................好瞎啊!!!!!!!!!!!!!!!!!!!!!!!!!!

路上我還得跟司機解釋加聊天

難為司機一直在超速邊緣 要把我們送到Mandurah

(畢竟澳洲人還是很守法的)

IMG_9192.jpg 

IMG_9193.jpg

後座還是很歡樂的三人

 IMG_9199.jpg

 

司機還幫我們打電話給Transwa 聯絡上Transwa的司機告訴他我們等等要上車 千萬別跑太快!!!

 

開了一個多小時後

總算追到了!!!!!!!!!!!!!!!!!!!!!

Transwa在我們後面!!!!!!!!!!!!!!!!!!!!!!!!!!!!!

司機比我們還興奮!!!!!!!!!!!!!!!!!!!!!

IMG_9204.jpg

謝謝你我們總算追到了!!!!!!

IMG_9207.jpg

 

我們不用call out請在Brook Lodge的人上來救我們了............................

蠢蛋四人組千辛萬苦終於抵達Donnybrook

IMG_9220.jpg 

 

總算順利回到Donnybrook 但這故事真是太蠢了

告誡我們

千萬不要以為遲到五分鐘沒什麼....................................

代價是

AUD$120的計程車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