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子農場結束後 我接到新工作 是去Pinchers Forrest Nursery

工作內容就是要把橡膠樹的小樹苗移到tray(約8cm高的盤子)上面

好讓它們再長大

我們都是拿著一個約莫10cm長的小塑膠片在鋪好泥土的tray上面挖洞 再把小樹苗種進去

而且 都在室內工作!!!!免曬太陽!!!!!!

意外變成Sno的同事真是超high的~

 

supervisor叫做Donna

她真是我來澳洲目前為止最酷的supervisor!!!!!!!!!!!!!!!!

總是邊工作邊說笑邊帶頭玩小遊戲

笑聲超爽朗 總可以感覺她真的很開心

音樂都放超大聲 然後跟著唱

也不太會管我們速度如何 都讓我們照自己的步調作

想上廁所只要跟旁邊的人講一聲就好

有時我們還會偷偷跑去微波便當 這樣中午就可以不用排隊等微波爐(很投機)

無聊時我們還會收集雜草互相攻擊(因為一直種樹真的太無聊了)

工作都沒什麼壓力~

 

有一次她帶了幾張cd來放(應該是拿她女兒的cd)

竟然有matchbox20. red hot chili peppers. mika...

太酷了吧  重點是她竟然都會唱!!!!

放到matchbox20的unwell時 我整個要瘋了 衝過去跟她說 我超愛這個團也超愛這首歌

結果下一次又play到這首歌時 她竟然記起來 說這首是Tiffany的愛歌所以要多放一遍

喔 我都要哭了~

哪來那麼關心員工的supervisor啊~

 

Sno她們叫她甜甜圈小姐 因為諧音很像Donuts

有一次tea break Donna真的拿了Donuts來請大家吃!!!!!!

我就說"Donna's donuts...must be good!!!!"  XD

 

但好工作總是不長久 我待了兩個禮拜 全部的樹就種完了 真哀傷...................

 

最後一天還不到中午時

因為樹被我們種完 所以我們得到戶外幫忙移tray

全部的人都要穿雨衣

當天天氣也超不穩定 雨下了又停 出大太陽 過一下子又烏雲密佈...不感冒才有鬼

IMG_9523.jpg

工作中

IMG_9538.jpg 

這是一件很無聊的工作

一個block有十排tray 我們要負責把一排抽掉 變成九排 再平均調整tray之間的間距...

這邊的supervisor

做到一半Donna還特地過來探望我們 真感動!

還說她之前移tray移了三年.............囧

(要我移三年我應該會瘋掉)

 

不過看到之前種的小樹苗會長那麼高 心裡有種成就感

IMG_9534.jpg 

移也移不完的樹苗們....

IMG_9563.jpg 

 

開著trailor載一堆tray的Hanes

IMG_9568.jpg 

終於結束啦

IMG_9577.jpg 

Hanes開trailor把我們載回去

IMG_9579.jpg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XD

IMG_9540.jpg 

我的簽名

sign.jpg 

 

Sno出了主意 作了一個送給Donna的餞別禮物

把所有再這邊工作過的人的照片都貼上去 每個人都在小塑膠片上面寫要給Donna的話!DSC_0231.jpg

我本來以為Donna會哭的 不過看的出來她很開心!!!!!

DSC_0237.jpg 

大合照

DSC_0247.jpg 

bye bye pinchers!!!!!

IMG_9588.jpg 

 

感覺上台灣人比較愛送紀念品...可能是因為我們重感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