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T Sno 小柏離開Donnybrook了

她們會待在Fremantle玩個幾天

之後要飛Sydney

叫我們週末有空可以上去找她們

 

為了給她們驚喜

我 吳雅婷 Anson三個人串通好騙她們

說我們週末很想去 但我跟吳雅婷要上班

還有一些因素 真的沒辦法殺上去

搞的她們很難過 (一切都是Anson的計謀!!!!!!!!)

我還用套話招數得知她們待哪一間backpackers

Anson特地去Bunbury洗照片貼在後車窗

都是我們跟她們三個之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拼成"勿忘我"三個字!!!!! ("我"太大了 只好用注音...)

DSC_0076.jpg 

星期六等我跟吳雅婷下班後 直殺Fremantle!!!!!!!!

 

殺到Fremantle她們住的backpackers門口時 都快11點了 卻發現Sno簡T跑去洗澡.....................

本來以為我們要在樓下等到地老天荒 後來吳雅婷趁有房客開門時帶我們闖進去

於是乎我們順利的進到裡面

知道她們住三樓 所以我們走了上去

去女生浴室堵她們!!!!!!!

一走近就聽到Sno的聊天聲音 太明顯了!!!!!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她們會聊多久

三個傻瓜在走廊等了快半小時....................................我都快睡著了

一等她們走出來 吳雅婷先出來 兩個人開始大叫

後來簡T一直罵我 說她們最信任我 因為我不會說謊

沒想到啊................XD

 

後來決定出去看夜景

開車去Fremantle的制高點!

DSC_0083.jpg 

DSC_0081.jpg 

DSC_0084.jpg

這動作................是小柏想的

按了快門後還要ㄍㄧㄣ著 很累 囧

DSC_0118.jpg 

2 Tinas

DSC_0121.jpg 

DSC_0087.jpg 

 

鬧到一點多才開回去休息.............

大成功~~~~隔天進行Fremantle市區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