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去了品酒聖地Margaret River 但我們一滴酒也沒沾!

(好吧 我承認是我們懶的一家一家跑酒莊.....XD)

DSC_0718.jpg

這裡是Margaret River Visitor Centre

裡面介紹了這附近酒莊的產品 

也有展示很多醒酒瓶

DSC_0722.jpg 

還有讓訪客用軟木塞試聞各種不同品種葡萄的酒香 真的很妙 有香草 黑莓 松子blablabla....

DSC_0721.jpg

(發現神之ㄉㄧ這部漫畫不是在虎濫我)

 

今日最大收穫 就是我第一次踏進Christian Fletcher的Art Gallery!!!!!!!!!

DSC_0716.jpg 

收過我從這邊寄的卡片的人 有些風景卡片就是Christian Fletcher拍的

我很欣賞他的風格 最讓我驚艷的是 我走過或待過的某些地方

他拍的角度 完全不一樣...光看到Pemberton Karri Forrest的照片 我就被震懾住了!!!!!

太漂亮了!!!!!!!!!!

而且他都只用廣角鏡 取景卻可以很純粹!!!!!!

(廢話 人家是專業的啊)

當我踏進去 我都感動的要掉眼淚了.......

然後又失心瘋的買了他的攝影集XD

這裡只是他在Margaret River的分部而已 所以展出的照片沒有很多

 

在他年輕時還得靠洗碗來支撐他洗照片買底片等的支出費用

(玩攝影的人都知道 這會是條不歸路....)

看來他也是為了藝術可以犧牲的人!

 

總之

我現在正式把他當作我攝影的偶像!!!!!!!!!!!!!!!!!!!!!!!!!!!

(謝明順:為何不是我...)

 

後來蔡伊倫告訴我

Christian Fletcher在Dunsborough的藝廊是最大間的 

下次我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這是他的網站

http://www.christianfletcher.com.au/

 

之後我們到了巧克力工廠

一進去就碰到人家跟我們說 進去會變胖喔~

因為有無限免費巧克力可以試吃!!!!!

DSC_0740.jpg 

這三大盆都是試吃品 真的好吃 不過小貴.....

DSC_0732.jpg 

因為巧克力而瘋狂的人們

DSC_0727.jpg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_0730.jpg 

I am no quitter!!!!!!!!!!!!!

DSC_0733.jpg 

好大一桶

DSC_0728.jpg 

但我忍住了 我沒買!!!!!!!!!!!!吃免費就好!!!!!!!!!!!!!!!!!

DSC_0734.jpg 

 

結束巧克力工廠行程後

前往Margaret River河口

DSC_0745.jpg 

這裡也是個有名的浪點啊 好多surfer!!!!!!!

DSC_0756.jpg

我一走到海灘 就有一隻小黑狗坐在那裡 應該是在等正在衝浪的主人

之後這隻小黑就不斷的想跟我玩追逐遊戲XD

DSC_0747.jpg

我想給他個特寫 他卻不斷的蹭我的鏡頭 害我鏡頭都髒了 囧

DSC_0749.JPG  

玩一玩就開始挖洞!?

DSC_0750.JPG 

"寶貝女兒你看~" (有人說這場景好像套好的 有點假 但的確是偷拍到的XD)

DSC_0767.jpg 

DSC_0757.jpg 

 

 

在Margaret River河口拍完照後

在回Donnybrook的路上可以經過Yallingup

不過抵達時

光快沒了...

DSC_0797.jpg 

今天第一次看到Christian Fletcher的照片真是值回票價

後來發現 我買的攝影集 竟然有他的親筆簽名!!!!!!!!!!!!!!!!!!!!!!!!!!!!!!!!!!!!!!!!!

我真是賺到了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