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好像太隨便就帶過我這一年得到什麼

補充一下好了XD

 

在澳洲這一年(扣三個禮拜)

我去了

Uluru (咦 遊記還沒寫)(不要催我稿了 囧)

Adelaide

西南澳Pemberton Donnybrook(沒錯我還在這裡) Albany Busselton Dunsborough Esperance blablabla...

(明年目標是征服西澳!)

 

然後發現我真的很熱愛旅行

雖然口袋空空 但總會為了一股衝勁而出走

 

 

也不斷的體驗到背包客名言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待在同一個地方久了 對於離別也麻痺了

 

 

 

廚藝沒進步多少

頂多學了一點新菜 而且我刀工還是很差 老媽一定還是會嫌我的那種程度

(喔 我真的很想像我媽一樣 飛也似的切菜不切手!)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對我受到的不平發出聲音了

 

不知道是不是對外國人的關係

所以我對他們也變得直接了!?

像前幾天我覺得工作名單不平 馬上去問老闆原因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忍氣吞聲...

 

台灣人總是說以和為貴

但真的忍無可忍時 就毋須再忍!!!!!!!!

 

 

最近還學了一項技能 但我還不能說是什麼

連我作夢都想不到我會學會這樣東西呢 哈哈哈哈哈~

 

 

anyway

see you in taiwan, my family an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