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離開Donnybrook了

從沒想過我會在這邊待那麼久

一年八個月的時光(沒扣掉旅行的時間)

就這麼過去

我好像昨天才抵達冷的要命的柏斯機場

一晃眼就要離開了

 

每次離回家的日子越近 就開始有近鄉情怯的感覺...

只是這次 我是真的不會再回來這裡了

這裡很像我在澳洲的家 在這邊有過很多好的壞的回憶

即使背包客們來來去去 還是跟不少人一同生活了好久.....

 

這兩天dayoff待在lodge裡面寫大家的memory book

有時寫一寫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沒有辦法接受我要離開這個大家庭的事實

 

離開這裡後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想念這裡的一切....

忙的要命的大廚房 (鍋子刀子都要用搶的)

無論何時都鬧轟轟的common room(有時人多到沒有椅子可以坐)

歡樂帳棚區tent city(活塞運動比賽誰叫的大聲 囧)

排隊排到地老天荒的浴室

冬天溫暖的慰藉--common room火爐

寧靜的小白宮

三不五時廚藝大車拼(每個人都想當食神嗎!?)

每日工作榜單working roster(沒工作時只能每天引領盼望放榜)

永遠吃不完的水果(蘋果 番茄 西洋梨 橘子 桃子 李子 西瓜 葡萄...)
(特權:咬一口不滿意就丟掉!)

亂幫外國人取綽號
(阿布拉 鬼娃 吉祥如意 三隻小豬 林青霞 邁阿密刺青客 儲藏室 王妃 陳慧琳 人妖 移動城堡 文書處理...)
(我發現代號多到族繁不及備載....)

瘋狂bar台旺季酒精飲料銷售量狂飆(一天說不定有賣掉一百多瓶啤酒)

紅色催繳房租名單(怎麼這點就很有效率 先給我工作再說!!!!)

跟台灣鄉親們的籃球鬥牛 大大小小leaving party 冬至 除夕夜 唐尼布魯克吶喊演唱會

一切的一切 都會變成我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在澳洲的最後旅行即將起程.........
先跟朋友們去Tasmania兩個禮拜
之後自己去凱恩斯Cairns一個禮拜
希望能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在這片蔚藍天空下我的人生太過精采
但故事總有結束的一天
我現在只想好好用眼睛記住眼前的景物
大口呼吸這裡的空氣
用力去感受每一刻

 

來澳洲working holiday
除了天生冒險成性
也帶有我的固執與任性
謝謝我最可愛的家人們的支持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選擇

也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