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凌晨四點 從師大載著你回家
一路上 都沒有什麼車
即使風再冷 再難受也要撐下去
希望我的口袋能讓把手放進去的你 多少帶給你一些溫暖
不戴口罩是為了能隨時跟你說話 雖然我被冷風吹到頭痛痛的

不知道是溫度還是緊張的關係
坐在你前面的我 身體是緊繃的
我得專心閃過馬路上的每個障礙
深怕每一個路上該死的坑洞或是冷冽的寒風會傷到你

我知道 這種機會 很少
也許就只有這麼一次吧
畢竟 我是因為你不能去找他才載你回家...

我早該說我可以載你的
卻因為我的怯懦而讓你煩惱要等早上的第一班捷運

跟你吃完永和豆漿 也真的快累掛了
眼睛即使快閉起來 我也想好好跟你說話
騎車到你家樓下 看你走進去
回新莊的路上
關渡大橋的風差點把我吹走
公車開始運作
天空漸漸亮起來
心情也晴朗了起來

我很高興
我沒有逃跑


I know I have to be stronger and honest..when I'm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