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說出口了
一切的一切 都不在我的計畫內
我的21歲生日 瞬間變成我人生最大的驚奇
現在的腦袋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作了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看到你跟他走進來 我終於崩潰了
我以為今天晚上 不過是我過去二十個年頭過的最不開心的一次生日
卻發現 所有發生的事 都不在我掌控中
完 全 失 控

口中喃喃自語"很好 很好"
眼淚卻不自覺的掉下來
才變成嚎啕大哭
我很久沒哭了吧 有種終於全部發洩出來的感覺
只能趴在琳腿上
不斷的責怪自己
眼淚不停的流...

我還能怎麼樣呢

半逼迫下 我終於坦白
對你的關心都是來自於喜歡
但你不這麼認為
我喜歡的 是在你身邊的我
而不是你

那麼 我到底是喜歡誰呢

我造成你的壓力了 對不起
因為你 現在不想接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說出來 心中到底踏實了多少

你們在談什麼 我不想了解..也不敢去想...

出了pub的門 我不敢往左邊看
我怕我看到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又要崩潰了吧

回家的路上
我心很痛 卻不知道確切痛的位置
想哭又哭不太出來

我的身分 永遠是朋友


一個人能在另一個人的心裡住多久?
...一輩子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