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中午開開心心跟笑ㄟ小鬼昕昀吃了個飯
衝回桃園準備去中壢考托福
因為沒有時間去買星巴克咖啡
我還買了罐蠻牛邊走邊灌進肚子裡快步走向考場
路人可能會覺得我真的很需要精力 不然不會邊走邊喝...

本想說經歷了那麼多波折 總該讓我好好考試了吧
沒想到
考場主電腦連不上馬來西亞主機....
工作人員也很努力的一直換電腦看能不能連
檢查網路線 檢查設定之類的
也打電話去馬來西亞詢問該怎麼辦
我坐在旁邊也很無奈 同考場的人也都很囧
奮鬥了一個半小時後
宣告延期....
當下我好想拿我的頭去撞牆 走出考場只想在路上大叫
"BLOODY HELL!!!!!!!!!!!!!!!!!!!!"

先來看看我的戰史

我一開始就預約兩場 10/6 & 10/28
第一次如果感覺考不好還有第二次

10/6 元智考場 超級大颱風天 大風大雨我也不想拿性命開玩笑
反正只能選擇最近的時間點 延到10/17考

雖然選的是漢口地球村 一個被網友稱呼"地雷村"的考場
因為有太多先賢烈士們在此慘遭當機重考的命運
但至少這次我有順利考完 成績也有出來 缺點是不夠高
但這樣我第二場考試間隔的天數也太少了 所以我多花了$50改期
改到11/3

基於之前地雷村(不論哪裡的地球村都一樣)的經驗 即使很多人受害
我仍舊相信到了中壢地雷村我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那天起個大早 悠哉的騎車到中壢考試
考場很乾淨 一次才十幾個人一起考 還有陽光透進來 多舒適啊~
作完第一篇閱讀還想說
唷 今天挺順利的~
但怎麼比我先考的人一直需要工作人員的幫忙呢
後來才知道 我的噩夢正要開始...
開始連串的當機當機當機 重登重登重登 開機開機開機....
做兩三題就來一次 漸漸的我的耐心消磨殆盡...
我都不用舉手 因為工作人員會一直走來走去
看到我呆在電腦前一下就會過來幫我跳出程式重新登入
撐到聽力 教授講話講到一半就沒聲
這時負責人好像也出來 問我有沒有急著要考試
於是我選擇延期....
因為十一月必須出國一陣子 所以我選擇11/24回來考試
之後還是得趕回去
也跟一些學校報備我的托福成績會晚點到
還好學校能夠接受

好不容易
等到了11/24 就是今天
沒錯
我又延期了!!!!!!!!!!!!!!!!!!!!!!!!!!!
對於我的帶屎我也感到嘖嘖稱奇啊~
衰!!!!!!!!!!!!!!!!!!!!!!!!!


颱風-->自己改期-->大當機-->網路連不上...
我也不知道下次會碰到什麼狀況了


今天宣佈延期後
有些考生還對reschedule有些問題
我還分享了些之前的經驗 上網或是打電話比較好
會不會退費 可以改到啥時blabla...

這些都是我的血淚經驗啊....





..........我要求真的不多 拜託讓我順利考試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