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開home party!
宋玟阿芩皮妹都來了!
加上我慕絜阿狼 陣仗挺大

滿桌的菜~
還有一鍋味增湯!

可憐的食客們
我已經從四點半就開始準備
卻還是搞到八點半多才弄完
我不是故意要餓各位的 囧
還好有小菜 醃白蘿蔔 日式滷海帶 前菜日式鮪魚蛋捲撐著...

前菜 日式鮪魚蛋捲

我很認真的考慮要買個煎蛋鍋了...蛋皮太薄超難翻

紅燒香菇豆腐

蛋豆腐果然是個好東西 好吃
賣相不大好 但重點是味道啊~(自己說服自己....)

海瓜子

阿母我成功啦!

空心菜沙茶羊肉

香味ok
但羊肉...口感不好.....
要記取的教訓就是 還是別買家樂福的冷凍肉品吧...

宮保雞丁

臨陣換將 本來要做奶油香菇雞的
但由於昨天阿狼點菜
又很久沒做這道
這次比上次進步!Good!

煎爛掉的魚

煎的真是慘不忍睹...
宋玟你的"還我漂漂拳"有用嗎= =
(魚的O.S.:更 這麼醜 我被羞辱了)
唉 能吃就好啦...
你看看我多貼心 還幫大家把皮給去了~



本日主廚

動作還是太慢




做菜也要求新求變求進步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