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我愛LOMO


只有一個光圈一種快門
反正什麼都不可測
拍就對了 哈哈哈

這是我的OKTOMAT

靜雨琳琳小c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上面那台是WAIWAI 超廣角ISO800的立可拍 一台網路團購才200塊!)


直到前兩天要洗照片 才把早在去年底拍好的第二捲底片拿去單沖
第一捲要捲片時 我以為捲完了打開來 看到底片仍舊沒動 待在相機裡面跟我say hello....
但我不信邪的拿去單沖
想當然全部見光死...啥都沒有~失敗!



即使光不夠彩度不夠 有成像我就很開心了 喔耶!
只是很莫名的一堆重曝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玩重複曝光...這台我也不知道怎麼重曝啊 囧








底片機還是很有趣!!!!完全預期不到會拍成什麼樣!
等我哪天比較有信心就來裝正片好了XD


繼續玩l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