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還有時間
等哪天再約
也許會有機會碰到

我等了很多的時機
心裡許下了千百個願望
但我知道我都沒有更努力去爭取或表現什麼


當我聽著結婚話題 當我聽著你們的事情
你們的未來
我的心很痛 很痛
卻還是得笑著回應 笑著想像
即使很難過 也只能在心中吶喊著 哭泣著


我沒辦法想像


看著喜歡的人投入別人的懷抱裡 是什麼感覺
大概跟被世界上最毒的水母緊緊抓著 逃也逃不掉 或是五馬分屍的感覺沒兩樣吧
於是 就麻痺了
不過心可能已經先死了 也就感受不到肉體的痛了


把過去的傷全部攤開來再看一遍
我會不會有所改變

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是如此窩囊的人
只會單線思考
容易把情緒表露在臉上
又不肯明說
很愛逞強
喜歡裝的巧合
拐彎抹角
一定要被逼到牆角了才肯稍微吐出些字語
而且 還不是完全吐出來



想的很多
作的很少







忍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跟電視劇男主角一樣難過
在最後決定要說出口時
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

我不掙扎了



我知道 我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