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的人,是男的、或是女的、或是變性的
不管他性別、身分、地位、身高、體重、血型、星座、宗教信仰...
你有沒有
打死你,也要去愛他的勇氣?



但總會產生這些遺憾

可惜你不是blabla
如果你能blabla
假設你可以blabla
blablablablablablabla.............

討論完所有的blabla,頭髮都白了。


談什麼未來 乾脆等下輩子投胎 砍掉重練吧你!


雖然每次在電視廣告看到利菁,
心裡還是會感到不可思議...
他是有男友,
但不管他之前的身體是不是男兒身,
他很幸福,(好啦我不知道他現在幸不幸福 囧)
因為她有一個很愛很愛她的人。
這時候,代名詞"他",或,"她",有沒有"女部",重要嗎?



什麼狗屁社會壓力,你以為我沒想過?

到最後,
一個結論,
"沒有想清楚"。

如果後悔了當初所選的路,
那也只能就這樣了。


就像只有在網路打廣告,
宣揚所有同性戀終究都要回歸異性戀,也就是正常的路
的宗教電影,
"我看見獸"。



我呸!(我承認我很討厭這部電影 如果進電影院看我ㄧ定後悔)

什麼叫正常,什麼叫不正常,
這我心裡很清楚,不用靠別人來認同我自己。

相信你所信仰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想要走下去的話,就不要有疑惑,
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

害怕了嗎?害怕就不要玩,
就不會有傷害了!不是嗎!?

現在就選擇到此為止的話,
那我看的出來,
當初說的,
也不過如此。

也沒有辦法證明存在。







反正
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