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朋友都覺得我很怪
幹麻總是一個人去看電影
好像在耍什麼孤僻似的

第一部自己去看的電影
我記得最清楚
不是什麼冷門到不行的片子
是冰原歷險記Ice Age...
這麼開心的片我竟然一個人去看
那時候明明是個在水深火熱聯考地獄的高三生
卻不知哪裡來的執著 某天放學直衝威尼斯影城
全電影院只有7個人 包含我在內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買票 一個人進電影院
一個人在黑漆漆的空間裡
面對著投射出電影裡所有不可思議的大螢幕

我突然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我的情緒 可以完全和電影連接在一起 不用顧慮到旁邊的人
越來越習慣獨自面對黑暗

印象中自己一個人去看的電影...
玩命快遞Transporter(沒錯 現在第二集在上映...)
星際寶貝Lilo&Stitch(繼Ice Age之後我又一個人去看的歡樂卡通XD)
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
帝國毀滅Downfall
英雄教育Napola
衝擊效應Crash
現在很想見你(在電影院看到哭)
電車男(前面的情侶動來動去讓我很想揍人)
蝴蝶(香港的 不是法國的喔)

應該還有 忘光了
認真看電影的資歷也不算長
但好歹也慢慢了解自己喜歡的片子是哪些類型

總不知道該怎麼約別人去電影院
我很笨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總覺得約別人很怪 不論是誰...
有時想看的片子週遭沒什麼人有興趣 只好自己去

會不會寂寞?
多少都會有吧....
當你看"現在很想見你""電車男"這種片
看到前排情侶蹭來蹭去 心中總會有很XX的感覺
看"登峰造擊"在Maggie把對手K.O.時
沒有人可以share那種快感
而我本身不會去看鬼片或是恐怖片
所以不用擔心被嚇死而旁邊沒人可以抓著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