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澎湖的第二天 有一位唱片公司的大姐幫我算塔羅牌
第一次算塔羅牌還挺緊張的

我沒有很執著於預測未來
但在算之前 我很害怕
好像我害怕知道結果
怕到連大姐都看的出我內心的恐懼
(這麼怕 幹麻要問啊= =)

問的事情很簡單 就是想問申請研究所的事情
但我在問時就有預設狀態 "如果沒申請到怎麼辦"
後來解讀出來的結果 就是在描述我現在的狀態
抽了三張牌 都是逆位(塔羅牌抽出來所翻的方向 意義會有差)


網路上解釋的牌意:

聖杯4

是一張代表冷漠無情或不滿足的牌。
雲手中的第四個杯子代表新的機會
但樹下的男子消極而不願意追求
逆位可代表不滿足即將結束 較能把握眼前的機會 表現對生命的熱誠
劍3

悲傷 失落 傷痛
逆位暗示沒有能力接受痛苦或傷害,是一種壓抑痛苦,或逃避可能引起任何痛苦記憶的場合的項向。
倒立的劍3在兩性關係的分析中,可能強調過去未解決的痛苦,
這痛苦使你在現在的情況下無法得到滿足,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到進一步的傷害,
你可能會在情感上和你身邊的人保持一段距離。
不過現在該是找出解決那些痛苦情緒更適當的方式,否則那些還沒疏通的痛苦情緒永遠在等著你

金幣9

富足 成功 信心 享受 自律


大姐說他不是事件派 不能鐵口直斷說你三個月還是幾個月後會碰到誰誰誰 發生什麼事之類的
但可以就現在的心態給點建議

這些問題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
也可以說 我不願意承認我有這些缺點

大姐的解讀大概是說
劍3的主要意義就是 覺得這世上沒有人愛自己
我覺得我得到很多人的愛
而我害怕我失敗了 就會失去週遭人的愛
所以我責怪自己 不愛自己

杯子原本是要欣然接受上天或別人所給的機會或恩惠 但我把杯子朝下 所以接收不到任何東西

很容易做事情做到一半就分心去做別的事情
覺得自己盡了很大努力卻得不到回報
常常因為想一次做好太多事情而無力一一兼顧

想難過就用力難過
不要逼自己接受負面情緒

我應該盡量找時間去做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現在應該想的 是讓自己更有信心去完成這件事




--
迷信嗎 我不覺得
至少 他很忠實呈現我現在的感覺...
可以肯定的是 要改變 只能靠自己

我不能全盤否定預知命運的必要性
畢竟人都會有迷惘的時候
他給了你一個方向 點醒你該注意的地方
有時可以讓你對某些事有心理準備
但他也不可能預測的很完整
因為
我們一直都在變...


若過度的依賴就會變迷信了


不過要問下床前要用左腳右腳 該先喝茶還是先吃飯 擦屁股時該用左手右手之類就不用問了吧...




think it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