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46天沒有見面



畢業後我們都是一樣
想維持的關係 若放在心上的就會一直維持
不想經營的關係
就會放到爛


我是在乎的
但我不明白你的感覺...


我試了很久 猜了很久
果然 迂迴還是沒用


我在圈圈外面打轉
始終不懂裡面的狀況



自私的嘗試找些什麼關聯
都是些很勉強的理由



我好像離開了你的世界 很遠很遠




手機是一項現代人發明來溝通的工具
卻也不斷提醒自己有多寂寞


傳簡訊真是革命性的發明
不用想什麼 傳就對了
不用害怕打電話沒話說的尷尬
想辦法用最精簡的文字表達現在狀況
突然覺得古人文言文真是厲害
隱藏在簡訊背後的情緒 默默的等待回應
反正想回就回
不想回就假裝沒看到或沒收到
跟msn一樣
不用負責...


我也是一樣在逃






所以
我說服自己

只要沒有時間去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