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拼死命的摘完草莓

天氣熱到我只想罵髒話

 

下午包裝完辣椒

就被Paul抓去採capsicum

為啥我之前查英文字典是辣椒 我看到卻是青椒的模樣!?

而且也是跟辣椒一樣 要摘已經變成紅色或有一點點變紅的

拔青椒時得用蠻力 跟拔河沒兩樣

然後一不小心就會爆掉.....

有些青椒已經爛掉發臭掛在藤蔓上 不小心碰到還會流臭水出來 碰到手上真是超噁的

拔青椒走沒幾公尺桶子就滿了 又得提回集中青椒的大箱子

不斷的來來回回...桶子又重的要死!!!!

 

 

我每天都在提重物練身體

但我覺得我很需要阿鈣救救我的膝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