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次的例行公事就是摘草莓

一大片草莓園只有我跟Lin 真是要

突然Paul的小孩們出現 有五個

老大很好心的幫我們一起摘 真懂事!

其他小孩就在旁邊玩耍

突然我感覺手邊跟腳邊有石頭

抬頭一看 小男生們躲在旁邊朝我們扔石頭....

算了我在工作 不跟你們計較

結果還得寸進尺

竟然朝我們扔草莓!!!!!!!!!!!!!!!!!!!!!!!!!

還先咬了一口草莓 再朝我們身上丟

害我們衣服上沾到很多草莓汁

抬頭一看 小孩A就說不是我!

還沒轉頭小孩B就朝我背上扔了

oh 你們這群死小孩!!!!!!!!

我和顏悅色的說(畢竟是老闆的小孩= =")

"Hey, that's not funny!"

結果死小孩回我

 

"But I think it's funny~"

 

 

 

.....................囧

還一度扔到我曬傷的耳朵上 痛死我了

damn it!!!!

 

 

真希望哪天我可以來收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