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的第一次練球
快樂的心情就在扭到右腳後煙飛雲散

不甘心的程度 比今年三月扭到時還更大...

我知道是我不懂得保護自己
已經有兩次經驗了 卻沒辦法做好防護措施
雖然 被笑是必然
但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在復原期間荒廢掉
卻也心知肚明 任何需要用到腳的訓練 我目前都沒辦法做

坐在冷板凳上 什麼事都不能做



今天好不容易去拿了隊服
一直跟廠商說不好意思太久沒來
載著30幾件衣服回家
騎車快到家時 遠遠看到直行綠燈亮 我繼續往前走
一個老頭正緩慢的從外側要切內側....
我速度太快 沒辦法完全煞住
機車硬是停下來了 但我的胸口整個撞上龍頭
受傷的腳踝內側直接撞上對方機車腳下的塑膠箱
原本沒怎麼傷的內側韌帶 現在比外側還要痛


老頭冷眼看了我一眼






就騎走了





馬的 你是沒看到我真的很痛嗎

fuck






痛感一直都沒消失 硬撐回家 不知道等一下去換藥醫生會不會罵我...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