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主辦單位想要延長投票時間 但被幹樵
又變回原來的截止時間
拼到最後一刻還是輸了
謝謝所有有幫我們投票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去ktv打死我都不會點這首歌
即使 他掛著旺福的名字
品質在哪裡 大家心知肚明.........

我看著每一個回應
即使最後都是在灌票
但我有看到 我都有看到你們的回應.........
我收到你們的鼓勵了 謝謝...

即使是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們 真的都因為我丟的訊息或是mail就幫我投票
超感動的..........
你們真的很窩心
I love you guys........so much.....

我看著最後的票數 1684 vs 1719 35票的差距 我們沒能衝上去
也許就是沒有運氣 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我有很多的不甘心 小鬼跟笑ㄟ應該也是
卻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不過就是個比賽
但我對這個影片的信心真的很高很高
但 只能這樣了


再次感謝 所有幫我們投票的人!








幹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