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全新的組合
我 小鬼 myling 發兒去參加免費的三打三比賽
三戰皆墨~

第一戰vs北大聯軍
打不開...

第二戰
滿可惜沒有贏的 我覺得我們在落後一分時 鬥志都燃燒起來了!!!!!!
可惜還沒燒完 對方就拿到11分結束了XD

第三戰
我碰上了轉身超快速的中鋒...
超快!!!
咻咻咻 怎麼就在我背後打板了 囧


一直沒有很喜歡三打三比賽 覺得那是平日休閒的折衷辦法
可能我比較熱愛全場五打五吧..
即使沒有卓越的個人單打能力 也能靠團隊合作來達到目標

雖然三打三也是需要互相合作
但我覺得個人單打能力的強弱影響很大..
一放掉 對手有機會出手幾乎都會進@@
傳球空間跟視野都變大 但也很難甩開近乎盯人的防守者 檔人也沒有實質效果

但別人還是有幫檔到我!!!!!!!!
表示經驗還是不夠...





今日感想:
又碰到了平常碰不到的組合跟對手
每次出去比賽都有新體驗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