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大獨盃
主要目的不是贏幾場
而是我想看到女籃的"獨立"


在我跟小鬼不能以在學身分跟你們參加比賽後
你們能打出什麼樣的隊形


去之前的住宿問題整個讓我失控了
苦了瑋襄還要聽我在電話裡大吼大叫
讓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妹以為我有病


因為那時我不能了解 為什麼要分開行動


也許是因為
我太在乎"全隊一起"的感覺了


出發前維美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要帶球鞋
我只好很無奈的笑說 我又不用帶球鞋
(然後維美就慘叫了)



我承認
場下的我不斷呈現失控狀態
相較之下 小鬼冷靜多了
每一個傳球失誤 每一個被搶走的防守籃板 都讓我搥胸頓足
氣到我一邊大罵一邊用手搥水泥地板 嚇死小呆


我只知道
我好想上場

血管裡的熱血在沸騰
腳在蠢蠢欲動




但我不行

因為
我不在那名單裡
小鬼也不在那上面了


我也知道 我在場上的作用並不大
只是想一直擁有 一起奮戰的感覺吧



第一場比賽
真可名列輔大廣告系女籃最爛的一場比賽
前三節每個人都在場上恍神
防守腳步慢到爆炸 腳上綁了鉛塊?
任由對方在禁區予取予求
沒有快攻
也沒有人跟上對方的快攻..

我們 真的輸了不該輸的比賽

比賽結束
我盡力把想講的東西講完
無論如何都掩蓋不住我的失望
每個人也都知道這場比賽只有"亂七八糟"可言


不是說今天少了梁佩愛蔡家瑜 我們就沒有辦法得分 追快攻
也不是說遇到體保或運管就沒有進球的機會

機會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當下沒有找到...


第二場總算打起來了
但那才是擁有正常水準的廣告女籃


不然我真的想掐住每個人的脖子大叫
拜託你醒醒啊!!!!!!!!!!!!!!




有機會上場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不想再聽到"我沒有辦法守住xxx"或"我跑不動了"這些喪氣話
這些話在我耳裡 很心痛...

當你上場 就代表你有任務在身
籃板 進攻 防守 box1...
然後好好做你該做的

那就是你該有的態度

我想到2006大傳盃第二場 對手是誰我忘了
對方有一隻滿高的中鋒 連續好幾次卡在我的3號位 接球後輕鬆轉身擦板得分
我再怎麼用力跳也蓋不住她的投籃
所以我選擇卡死她 不讓她有機會進禁區
結果這招奏效了
因為她被我卡在外面 隊友也沒辦法傳給她 只能尋找其他人傳球
也讓她們少了一個得分點

而我知道我成功了





這次大獨盃
我有看到寒訓的成果
有些人 真的進步很多
這是好事



去年我跟小鬼畢業 今年會換vivi瑋襄
每支球隊都要面臨的換血陣痛期
我們不能永遠依賴誰
只能相信自己的能力 再一起試著把球隊變的更好



一學期過去了
還剩下學期

我能參加的 就剩系際盃 大傳盃 籃研盃 還有機會渺茫的大廣盃...






就看你們能成長到哪裡吧!
你們一定可以的!小朋友們!
(梁佩愛比我老...嗯...略過)



(拜託 讓我跟小鬼安心的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