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Linda
original from The Blue Hearts


想就像溝鼠那樣永遠不漂亮
因為照片是照不出原有的美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如果我能在某時和你相遇並且講話的話
那個時候請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愛的意義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想像溝鼠那樣,對誰都溫柔
想像溝鼠那樣,比什麼都溫暖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如果我能在某時和你相遇並且講話的話
那個時候請你讓我知道什麼叫愛的意義
就算不是愛就算不是戀,都不想和你分開
我唯一所擁有的就是絕對不服輸強大的力量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Linda




--
琳達琳達DVD出了 一片才賣$169 或是去租來看 保證你不會後悔!!!!!!!!!!!!!!!!!!
我最愛這種青春!!!!!!!!!!這種熱血!!!!!!!!
即使橫衝直撞 還是能找到出路!!!!!!!!!!!
青春就是要拿來用力燃燒啊啊啊啊啊啊!!!!!!!

啊 我的青春燒完了嗎!?

















還沒咧!!!!!!!!!!!!!!!!!!
等我熱情真的燃燒殆盡再說吧!!!!!!!!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ringsteen 的頭像
    springsteen

    ENJOY YOURSELF WITH NO REGRETS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