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球隊 看電影 攝影 應酬 聚餐...
都是"無聊"的事情

為什麼無聊
因為沒有"實質的意義"

說狠一點
就是 都是我在自high罷了


畢業到現在半年
我還是不敢面對現實

一部份是因為申請
一部份是我想逃避

我還依附在家裡 沒有工作
負責煮飯做家事 即使偶爾有天上掉下來的case給我接
也不能掩蓋我是個米蟲的事實

所以我沒有地位 沒有說話的權利
沒有自由選擇的機會


因為沒人看著我 所以我還是會想做什麼就先衝
總是在挑戰我媽容忍我的極限
但總會惹來一頓罵

"二十幾歲的人了 拜託好好想一想行不行啊!?"

我不是學生了。
這是一個事實


更殘酷的事實是
有時犧牲了很多東西
時間 心力 金錢...
到頭來你發現

啥屁回應都沒有


我很努力的表達這支球隊對我來講有多重要
也無法掩蓋一個事實

投注下去的時間 不會換成錢


帶球隊 能賺錢嗎?
不能
看電影 能賺錢嗎?
不能
拍照 能賺錢嗎?
不能
應酬?逛街?買書?


目前我做的事情
什麼都不能


更何況 我還在吃家裡的老本



如果我能經濟獨立 我就不會覺得罪惡
別人看著我時 我也能抬頭挺胸....

"對大人來說..."這種開頭話我不能再講
因為我真的是個"大人"了




我不想拿金錢衡量一切
但很可悲的 它是人生活下去不可或缺的東西....








我還是選擇繼續過這種日子
做我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爭取到了時間
卻感覺我在一頭熱

我一直在pushing so hard
卻沒有任何前進的感覺

我找不到留下來的意義
好像是我一廂情願

這樣死撐活撐 是為了什麼

有個東西不見了
可我卻不知道是什麼 也找不回來


為什麼不放開
免得我還要用米蟲的身分苟活下去...

















反正時間一到
我就得面對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