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滅火器


一張白紙
在這彩色世界 變成你和我
一群有思想的人
在這現實社會 受環境來折磨

但是我們知道 路要自己走
無論這條路上 是否有人陪伴
但是我們知道 夢要自己打拼
無論這條路上 是坎坷還是孤單

人生這齣電影 就算怎麼辛苦也要繼續搬
用我們的腳步 走出屬於我們的路
不管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

人生這齣電影 就算怎麼辛苦也要繼續搬
用我們的希望 走出屬於我們的路
堅持我們的夢 活出精采的生命

--
高雄的獨立樂團 第一次聽到是2007年的正義無敵演唱會
心裡還想說 團名我聽都沒聽過
當時聽完濁水溪就還是很悠閒的坐在草地上 也沒多注意台上唱什麼
只記得台上表演團很用力的搖
心血來潮把最近出專輯的台灣獨立團都聽了一回
才發現我有多感動


靠 我第一次聽到台語歌那麼讓我感動的


"人生這齣電影 就算怎麼辛苦也要繼續搬"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