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台北
總是習慣性的在穿梭而過的人群中
不停找著那張熟悉的臉


陌生人們川流不息的走過我身旁
我會盡力的看著每張臉
卻怎麼也無法找到符合腦中臉孔辨識機制的那張臉


總會讓我心頭揪然一痛的臉顏


但也很矛盾的不想真的找到
碰到了 該說什麼?
只有無盡的尷尬感...
"嗯 好久不見!" 通俗的開場
我想我會說 "不好意思 我有事先走了"之類的濫理由
一轉頭
眼淚就會開始掉




久而久之
我低下頭來

放棄找尋



機率太小
台北市那麼大
每天上百萬人次進進出出這裡啊

我 卻還有那麼一絲絲的期待





"....這樣好蠢"



我記不清楚你的臉 開始模糊





"....要不要我留下來陪你"
"嗯.....好"

夢幻對話 留在夢中







I know I'm kind of sick
But I'm practicing to get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