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過久了
目標跟鬥志都快被消磨光了


等著不知何時才來的admission
過著主婦的日子


看著part-time板 找臨時工工作
偶爾接場記或設計case
有一搭沒一搭


現在每天早上醒來 還得努力找點事讓自己做

研究晚餐菜單可能是唯一的樂趣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廢人



"你現在在幹麻?"
這是朋友見面必討論的話題
只能尷尬的回說
"喔 我在申請研究所 現在在等結果 當家庭主婦啦~"

苦笑。




放眼望去週遭的朋友 有誰沒有工作或沒有研究所



只有我而已














經濟 根本談不上獨立








我想找工作
也不想作到一半就得走..






不上不下







這種日子 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