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要以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 才能再度見到你?"


"櫻花飄落的速度 是每秒五公分"



踏出了第一步 以為過往的距離都能在見面後消失殆盡
想說的千言萬語 都在櫻花樹下以一個吻
說明了過去十三年的記憶
爾後又感到哀傷

別離


時間空間的改變
誰也沒有錯
也許就是無緣


心理與物理的距離
漸漸把關係拉遠
速度感模糊了
離誰比較近 還是離誰比較遠
都不重要
因為只會打一些不知道要傳給誰的風花雪月簡訊
然後總是望向茫然的遙遠未來 也不知該往哪去


埋首於理所當然的工作 新的人際關係裡
就以為那段記憶不會出現


"即使傳了一千封簡訊 也只能把你我的心拉近一公分而已"

其實還是在乎的。



明明沒有實質的阻礙
卻仍舊無法在一起



車站 車廂 街道 百貨
多麼希望回頭一望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就會是你

"我相信 那個人一定會回頭"



可惜這種情節終究只會出現在灑狗血的電影裡



"曾經很接近 卻看不見對方
即使遇見 我們又會猶豫
當發覺世界會改變時 我們已經失去了機會"


選擇封閉自己的心
也不能再談什麼期望


"我和他 毫不猶豫地"
"如此相信著"

當時我們毫不猶豫的相信
這種日子會永遠下去



只是誰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錯


我們只能走上各自的路 像兩條平行線般
繼續延伸下去


那一刻
就是永遠了
只存在 那一瞬間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by山崎將義

要失去多少 才能夠獲得原諒
要承受怎樣的痛苦 才能與你相遇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嘻笑玩鬧的歲月

每次遇到意見不合時
也是我做出妥協
雖然那麼任性
卻令我更加愛你

One more chance
駐足於記憶之中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以後的去路

一直在尋找著
希望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對面的月台
小巷深處的窗戶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實現願望
我好想立刻前往你的身邊
再也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如果只是排解心中的寂寞
明明誰都可以
在那群星彷彿墜落的夜晚
我已經無法繼續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嘻笑玩鬧的歲月

一直在尋找著
希望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十字路口 夢境之中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讓你看見
全新的早晨
從今以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 "我喜歡你"

反覆浮現夏日的回憶
那份無意間消失的悸動

一直在尋找著
希望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黎明的小鎮
開滿櫻花的街道
明明知道你不會來這種地方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好想立刻來到你的身邊
再也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一直在尋找著
期待在某處撿到你的碎片
旅途中的小店
報紙的一隅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讓你看見
全新的早晨
從今以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 "我喜歡你"

一直在尋找著
希望在某處找到你的笑容
等待快車通過的平交道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出現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無論幾次我都會前往你的身邊
我心中再也別無所求
這個世界上怎會有比你更重要的東西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s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